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本周将登陆PS3和PSP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1:4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愤怒的小鸟》这款手机游戏已经成为2010年智能手机平台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向其他平台进军的消息也不断出现,该游戏将会在本周登录索尼PlayStation 3平台以及PSP掌机。

  这是《愤怒的小鸟》首次出现在非触摸屏设备中,操作方式的改变并不影响大屏幕带来的新体验。不过索尼设备能下载到的游戏并非完整版本,而是被成为“Playstation mini”的版本,初期仅提供63个关卡,远低于手机平台的210个关卡。

  Rovio并未透露游戏的价格以及未来的升级计划,但是他们表示有一个40人的团队一直在做平台移植工作。

  此外在国内也出现了玩偶街机版的《愤怒的小鸟》游戏,玩家可以用弹弓发射一个小鸟公仔去打墙上的猪头来赢取自己的玩偶。

恩,真正的街机版恩,真正的街机版
愤怒价:29元愤怒价:29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