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效仿任天堂开发《索尼全明星大乱斗》

  索尼近期传闻的效仿Nintendo的第一方全明星大乱斗游戏,近日由外媒正式披露。

  这款被称作“Title Fight”的游戏作品,由SuperBot Entertainment开发,包含索尼第一方的众主角英雄进行格斗较量。据悉,已获知的角色包括内森德雷克,《烈火战车》的Sweet Tooth,《杀戮地带》的Colonel Radec,“胖公主”,“奎托斯”,“狡狐”和“Parappa the Rappa”。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索尼全明星大乱斗

  一些国外论坛玩家从SuperBot雇员的Twitter找到了很多图片,包括街机摇杆设计图,Sweet Tooth的模型。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索尼全明星大乱斗

  另外,SuperBot的关卡设计师Chris Molina还表示,索尼此前发布的游戏品牌宣传广告,其实也是为这款即将发布的全明星大乱斗做铺垫。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索尼全明星大乱斗

  现在再来欣赏下,你当时觉得索尼有意制作一部全明星乱斗游戏吗?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