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E3宣传片及实际游戏画面

  集合PlayStation平台众多游戏角色的多人乱斗型动作游戏《索尼全明星大乱斗》,公开了最新的宣传影片及实际游玩画面。

  由SuperBot Entertainment开发的《索尼全明星大乱斗》,采用横向卷轴平台动作对战玩法,背景则是会配合游戏主题呈现动态变化,提供丰富单人与多人游玩模式,并支持网络连线对战。

  同时于PS3/PS Vita平台登场的《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玩家们可同时在两种不同平台上进行游戏,在发表会舞台上的四位玩家,便使用了两只PS3手柄与两台PS Vita一同进行游戏。

  PS3/PS Vita《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目前预定年底将在北美地区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