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7日 0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推出首款免费Xbox360游戏《快乐战争》

  微软日前在PlayXBLA.com网站上正式宣布,公司将要在Xbox 360平台推出首款的免费游戏——《快乐战争》(Happy Wars)。

快乐战争快乐战争

  微软表示,该款游戏将会为Xbox Live Gold服务用户提供免费下载和使用,不过玩家如果要为角色购买物品的话,还是需要再额外花费的。

  这是微软首次在Xbox 360推出免费游戏,不过这并非微软首创,早在今年初,索尼就在其PlayStation 3上推出了包括射击游戏《无人之地》在内的数款免费游戏。而且,下一步索尼还将和开发商CCP Games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免费版《尘埃514》。

  无论如何,这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同时,也希望微软和索尼未来还有更多免费福利放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