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4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微软Xbox360全球首卖特别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inect2或将十月发售 Xbox360明年降价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专稿 转载请注明】

  根据美国IDC研究员Lewis Ward预测,Kinect在美国等地的降价视为10月Kinect 2的发布让路。同时他也表示微软并不会在近期为Xbox360再次降价,因为产品销售情况良好,但不排除微弱的优惠。另外微软也可能在圣诞期间发布一些同捆装。

  Kinect 2传闻将在10月与Windows 8一起发售,所以微软正在为其铺开道路。如果Kinect 2最终在圣诞节发布,那么可以肯定的是到时将会发布一个同捆版,Xbox 360包含Kinect 2及几款游戏。

传闻中泄露的Kinect 2开发画面传闻中泄露的Kinect 2开发画面

而来自RW Barid's的分析师Colin Sebastian称明年Xbox 360将迎来降价,随后便会发布次时代Xbox.对于次时代Xbox,微软仍可能在明年秋季开始发售。

EEDAR的Jesse Divnich则持反对意见,她觉得由于Xbox 360在美国销售良好,所以微软并不急于降价,甚至年内都不会有任何降价举动。当然圣诞节期间还是会有优惠装和限定套装。但目前产品线的全面降价,我觉得在2013年早期前都不可能发生。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