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6: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话还是噱头? 新小米2代手机扬言超越Xbox360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强过家用机?在昨天结束的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小米的发布会上,小米总裁雷军称“小米2代图形处理堪比XBOX360游戏机”,此言一出,网上一片哗然,更引起了XBOX360玩家包括很多游戏玩家们的质疑。手机硬件能强过家用游戏机?!

小米官方宣传页小米官方宣传页

  在小米官网的宣传页面上,的确能明显的看到小米将新手机与Xbox360主机作比较,小米官方宣称小米2代手机采用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每秒渲染2亿个三角形,填充32亿个像素点。

维基百科上的说明维基百科上的说明

  让我们来看看xbox360主机的性能,根据维基百科上的记录Xbox 360使用的R500(“Xenos”)图形处理器每秒能处理5亿个三角形,填充160亿个像素点。

  差距立判高下,多边形运算能力xbox360是小米手机的2.5倍,像素填充率更是达到了5倍之多,再加上xbox360无与伦比的1万亿次浮点,以及深景特效,暮色特效,4倍多采样全屏抗锯齿等各种特效,这绝非一个小小手机能够比拟。更不用提Xbox 360庞大多样的游戏软件,这才是其最具价值的所在。

Xbox360游戏《战争机器3》画面,小米2代手机真能实现?Xbox360游戏《战争机器3》画面,小米2代手机真能实现?

  比起小米官网,维基百科显然更值得相信,因此,所谓的超越Xbox 360只是噱头,或者小米分不清Xbox和Xbox360之间的区别,而闹出来的笑话。未来的手机性能肯定会超越Xbox 360,但至少目前来说,不会是小米2代手机。(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