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15: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岛工作室确定回归 目指打造顶级RPG作品

  Interplay确定传奇开发商Black Isle|黑岛工作室将重新复出。工作室将以打造3A级别RPG为目标。

黑岛工作室最新官方主页黑岛工作室最新官方主页

  Interplay总裁Herve Caen称:“黑岛工作室将重归游戏业,且正邀请一些业界顶尖人士加入他们的团队,争取利用Interplay的品牌资源,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顶级RPG。我已经能够预见黑岛工作室的成功。”

  “这就像老友重聚,而且我们看到了往年没有的机遇。通过我们独特的定位,并在线上和移动平台拓展的同时,重新研发我们已有的作品,我能够看到黑岛工作室不可估量的成功潜力。”

  Interplay目前并未给出任何关于员工和项目的信息,但保证会在近期内公布消息。

  黑岛工作室曾是业界最出色的RPG开发商,出产了《Fallout|辐射》及《Fallout 2|辐射 2》等经典RPG巨作。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