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9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4》场景或设定在美国波士顿

  根据最近在国外网站Reddit上出现的一个帖子,一位以“Fallout4boston”为用户名的人称《辐射》系列的下一作将发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也称“麻州”)的波士顿。Bethesda公司显然一直在勘测并制作波士顿地区的地图,而且还与麻省理工大学联系紧密。这位用户称他(或她)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个麻省理工大学的雇员,由于担心会失去工作,因此不敢多说什么。上面的内容听起来太模糊了,不过《辐射3》确实发生在东海岸的华盛顿特区,《辐射:新维加斯》发生在西海岸附近,因此这个传闻也不会太离谱。

辐射辐射

  另外,辐射维基百科页面还有一个关于“联邦”(Commonwealth)的链接页面,内容如下:

  “联邦”是美国战前位于新英格兰的马萨诸塞州残留下来的地方。马州本身在战前的传统称呼为联邦,在《辐射》世界的“第二历史”上,它也是美国新英格兰联邦的一部分。跟前美国的其他地方一样,这个地区大部分都是被战争破坏的废墟,不过它也是神秘的“学院”(Institute)所在地。

  据了解,《辐射4》的域名由Zenimax(Bethesda的母公司),上一次域名更新是今年5月7日。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