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机网游齐亮相 科隆游戏展EA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19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

  各种RPG的介绍之后体育玩家终于迎来了自己苦苦等待的大餐,没错就是《FIFA 12》的介绍。

FIFA 12FIFA 12

  尽管游戏临近发售,但是EA此次还是公布了不少令人惊喜的内容。首先是对游戏新作新特性的一个总结。《FIFA 12》的首席制作人David Rutter来介绍。

FIFA 12FIFA 12

  2011年对于《FIFA 12》可谓特殊,在这一年的每一个月我们都在报道游戏相比前作是如何进化,如何革新,但是现在EA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FIFA 12FIFA 12

  《FIFA 12》拥有的专业选手智能系统使得游戏拥有更好的球员AI,游戏中球员反应更加精确。全新的在线友好模式使得玩家可以更加轻松的和你的朋友联机作战。在E3 2011上公布的EA SPORTS Football Club在科隆游戏展上得到进一步的介绍,这个俱乐部聚合了来自全球百万的FIFA玩家。游戏中的挑战将插入一些真实世界的足球比赛的相关内容。FIFA终极球队将允许玩家建立,经营并完成自己的梦想。而这些内容也将随着游戏随盘发售。

FIFA 12FIFA 12

  最后EA SPORTS的Andrew Wilson公布了《FIFA 12》的Demo上线日期。

  游戏的Demo将于2011年9月13日正式上线,而游戏将于9月27日在美国率先发售,9月29日在欧洲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