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机网游齐亮相 科隆游戏展EA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19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国外期待已久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放出了更多的细节并且公开了测试日期。

  这款游戏的预订已经打破了EA的记录。EA称他们的目的是让这款游戏的首发成为一个新的标杆。BETA测试将在近几个月内开始。

  EA方面介绍了当玩家等级到50级后的游戏内容。一个游戏到晚期之后关键就是组织对抗活动(operation)和副本(raids)。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首个游戏中的operation—— The Eternity Vault。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两个8人队伍演示了在这上面的对抗。具体内容可以看公开的视频。团队中包含不同类型的角色。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顺带一提。根据官方的统计。玩家选择自己光剑是单持,双持,还是双头的比例相当平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