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机网游齐亮相 科隆游戏展EA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19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之后则是本次展会的第一个重头《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开了发售日期。2012年3月6号北美,3月9号欧洲我们就能等到这款重量级动作RPG来到。游戏公开了新的游戏视频。Shepard将和小队成员将在地球上对抗数量众多的机械敌人。战争已经开始,我们避无可避。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极限滑雪

  极限滑雪展示了前期版本的游戏过程画面。画面的进化非常显著。这次有3方面的内容非常强大。

极限滑雪极限滑雪

  游戏将通过NASA的数据和Google Earth建立一个巨大的虚拟世界。

  丰富的竞速,花式,逃生技巧是游戏的核心内容。

极限滑雪极限滑雪

  社区化的体验将是这次游戏强调的重点。探索和全球活动是社区化体验的关键内容。

极限滑雪极限滑雪
极限滑雪极限滑雪

  探索可以让玩家进入全球特定的山脉,并记录最佳路线,其他玩家都可以看到,即便上传玩家已经下线。全球活动可以让多大10万玩家同时参与。玩家也可以为自己和朋友自定义活动。玩家可以展开相互之间的竞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