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机网游齐亮相 科隆游戏展EA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19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

  《FIFA街头足球4》的精彩影像之后就是EA《极品飞车:亡命狂飙》的精彩展示,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从旧金山驾车横穿整个美国到纽约的一段历程,可以说整个美国都成了游戏关卡的一部分。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极品飞车:亡命狂飙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极品飞车:亡命狂飙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采用DICE的寒霜2引擎开发,不同于你所见过的任何一款极品飞车游戏,甚至不同于你所见过的任何一款竞速游戏,《极品飞车:亡命狂飙》在系统上更加注重剧情和动作要素,而在游戏的画面和场景方面得益于游戏强大的寒霜引擎,游戏对于大场面的驾驭游刃有余,在这段影像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游戏主角在科罗拉多州的洛矶山脉纵横驰骋,当然,一路的天塌地陷主角也只能亡命狂奔。游戏中的雪崩场景十分惊人,雪崩的细节和威力在寒霜2的驾驭下给人一种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游戏采用任务制,玩家需要不断追逐自己前方的车辆才不至于被雪崩所摧毁。而现在我们也只有希望游戏在加入如此众多的全新要素之后能够保持极品飞车一贯的竞速爽快感。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极品飞车:亡命狂飙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极品飞车:亡命狂飙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将于2011年11月18日正式发售,对应平台为XBOX360/PS3/PC。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