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临其境《虐杀原形2》中将加入玩家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4:2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专区

  动视今日宣布将发起一项预购奖励活动。所有从现在起至2011年9月1日之间在GameStop网站预购《虐杀原形2》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赢得一次温哥华的制作组之旅,并将成为本作中的虚拟角色。

  想想吧,在纽约街头悄悄追踪你自己,占据自己的身体,然后再大肆破坏!大闹纽约~你要为祖国立功了~不过预计只有美国和加拿大玩家可以参加此活动……

  该作将于2012年4月24日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虐杀原形2虐杀原形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