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杀原形2》发售日公布 新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专区

  动视今日正式公布《虐杀原形2》(Prototype 2)将于明年4月24日在美国上市。在公布上市日期的同时,动视还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虐杀原形2虐杀原形2

  开发商工作室老板Ken Rosman说:“我们知道各位玩家已经热切期待《虐杀原形2》很久了,很高兴终于等来了公布上市日期这个时刻。”

  《虐杀原形2》中,新的主角James Heller军士将代替前作中的Alex Mercer,继续着在纽约发生的故事。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