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杀原形2》开发日志视频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4日,Activision公布了动作游戏大作《虐杀原形2(Prototype2)》的视频开发日志。本段视频长约1分半钟,在视频中开发人员讲解了一代男主角Alex Mercer与新作男主角James Heller间的关系,以及展示了部分实际游戏画面。

  根据视频中的介绍,当James Heller从海外回到纽约时,由于病毒扩散的影响,使他失去了家人,也由于这个原因、在二代中受到病毒感染的Heller与前作主角Alex Mercer有着敌对意味,使得故事受到瞩目。

  此部研发日志视频的后半部,也曝光了一些正在研发中的游戏实际画面。

  至于游戏执行制作人Ken Rosman日前接受国外杂志专访时也提到,或许未来Activision可以考虑开发《虐杀原形》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把这个系列带往另一个类型领域。

  《虐杀原形2》预定2012年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