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3》SDCC 2011发布会演示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专区

  由索尼旗下的顽皮狗制作的动作冒险类游戏《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本作发售日期为2011年11月1日,在本次的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 2011)上召开了《神秘海域3》的记者发布会,介绍了本作制作和动作捕捉、游戏影像、配音等过程让我们更加期待吧!

  《神秘海域3》故事发生在拥有“沙之亚特兰蒂斯”之称的阿拉伯沙漠,Drake与Victor Sullivan将继续他们在世界各地的的传奇旅程。同时《神秘海域3》亦将支持3D技术。Online联机对战和合作模式将在《神秘海域2》的基础上更具表现力,为玩家带来电影化的享受。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