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新影像揭秘体感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月E3上索尼提供的《神秘海域:黄金深渊》试玩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游戏令人惊叹的表现效果,同时也包括独有的体感操作要素。

  这款专门针对索尼新一代掌机PlayStation Vita开发的动作游戏,将把系列前两款家用机版的特色与新的动作感应操作完美结合,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

  当然了,是不是要选择使用体感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习惯传统按键操作的人也不必担心会因为不适应新操作模式而影响游戏的爽快感。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