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3》剧情预告片及试玩影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专区

  在今天的索尼E3发布会上,顽皮狗为我们带来了两段《神秘海域3》的影像。一段是本作的剧情预告片,包含了本作的多处剧情片段。另外则是一段长达6分钟的试玩影像,从中可看到Drake在海上巨轮里的战斗。本作的画面非常不错,跳跃,攀爬等动作也很流畅。而在视频的后半部分,由于爆炸导致海水涌入巨轮,玩家们在需要根据提示按键才能操作Drake逃出生天。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为PS3独占游戏,预定于11月1日发售。

  剧情预告片:

  试玩影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