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3》BETA测试153万玩家参与 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专区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多人BETA测试已经圆满结束,总共有153万玩家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也使得PS3游戏公测人数最高纪录被刷新。

  为了继续收集玩家们对于《神秘海域3》的反馈,顽皮狗尚未关闭公测专用的论坛版块,玩家们可以在下周一之前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顽皮狗。

  公测礼品

  如果你参加了公测,还能得到公测礼品,不过请务必在你的PSN账户管理里选择“查收PS发送的邮件”以确保你能及时收到公测的礼品。具体礼品如下:

  1. 只要下载过《神秘海域3》的BETA就可获得BETA测试头像

  2.每种多人模式都完成至少10场赠送独占贴花纸包1(这里的贴花纸在我理解应该是游戏里个性编辑自己的图案的那些剪贴画)

  3.每种多人模式都完成至少5场赠送独占贴花纸包2

  4.完成4类宝物收集赠送“宝物猎人包”

  5.BETA测试中达到25级或以上,在游戏正式发售后,你在你的网战第一天会在游戏中得到额外的金钱奖励

  PS BLOG更新了《神秘海域3》公测的一些关键数字:

  总共参加人数:153万

  总共杀人数:19亿

  总共奖金数:1.4兆

  总共开枪数:480亿

  总共对局次数:2200万

  总共游戏时间:362年

《神秘海域3》Beta版截图《神秘海域3》Beta版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