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必读:游戏女主角的惊艳穿衣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陪女友逛街是游戏宅男非常头疼的事情,女友试来试去都不知道买什么穿什么,导致游戏时间无限缩短。其实,细心的宅男应该能从游戏女主角的穿着上得到启发,以此为依据为女友出谋划策,不仅能讨得女友的欢心,最重要的是可以让自己的游戏时间得以保证。

  上装篇

1

  【参考款式一】

  抹胸服装并不是人人能穿,恰到好处才会被凸显性感魅力。从翠西和吉尔二人的打扮来看,虽然抹胸不是大胸MM的专利,但是如果拥有丰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腰肢,抹胸确实是再合适不过了。

2

  【参考款式二】

  这种既露胸又露缝的穿着,在显露出性感的同时也表达着一种张扬的个性。从尤娜和莱恩身上我们不但能记住她们的个性,也能分别从二人身上看到不同的魅力。性感与性感也会各不相同,这与露沟无关。

3

  【参考款式三】

  如果她没有那么丰满,就不要硬把重点放在胸部上,贫乳MM的给人的柔弱感是与生俱来的。看看香草与塞拉,虽然不像其他女主角那样性感,却独有一道魅力的风景线,诱人的锁骨与美丽的肩膀,以及完美的胳膊曲线,这会让许多难男性心生怜爱。

  下装篇

4

  【参考款式一】

  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美腿,对于小腿悲催的MM来说,可以向劳拉和雷蒂学习,虽然她们二人的腿依旧是完美的,但是这种靴子的搭配方法确实可以拯救不少MM。

5

  【参考款式二】

  像Capcom那样追求拥有完美胸部和臀部女主角的并不在少数,只是现实中并不是追求什么就能拥有什么的。美丽的小腿不再拖后腿,粗壮的大腿却给了美丽狠狠一拳?别担心,裙子就是这样万能,哪儿丑遮到哪儿。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