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全程演示影像 Shepard再踏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预定于2012年3月6日发售,游戏对应发售平台为PS3,XBOX360和PC。

  游戏E3游戏展Demo演示的全程影像今日公开,在这段长达20分钟的游戏实机试玩影像中我们能够看到此前游戏在EA的展前发布会上所公布的内容,游戏支持Kinect体感,但是此次试玩并未采用体感方式进行。

  游戏截图: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