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言《质量效应3》将支持Kinect体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5:27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体感设备最近大有崛起之势,想当初只是一些休闲游戏支持体感控制,现如今竟然有越来越多的大作开始向体感的方向发展。

  小编今日在网上找到了一张泄露的《质量效应3》Xbox 360版光盘盒封面,上面很清晰的标示着支持Kinect。就像之前的《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一样,这个光盘盒上也写着“Better with Kinect”。

  或许体感在这款游戏中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比如说使用手势向队友发出指令或者操作菜单等等,小编实在想象不出完全采用体感控制《质量效应3》会是怎样的情形。先不说这是个体力活,光是为了畅行无阻的战斗你就得准备多么大的场地啊。

  可是这样的传言究竟是真是假,这张封面图究竟是不是PS的,一切都要等到E3的时候才能知道答案。

《质量效应3》支持Kinect?《质量效应3》支持Kinect?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