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质量效应3》新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8日,BioWare于E3 2011展会上公布了《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最新宣传视频,这段视频题为“地球沦陷(Fall of Earth)”,内容接续去年公布的名为“地球(Earth)”的视频。

  在之前公布的“地球”视频中,大家看到了一个英国狙击手在大本钟里坚持奋战,并祈祷Shepard拯救地球;在本次公布的视频中,继续讲述了Reaper给地球带来的灾难,以及人类的惊恐混乱场面,进一步渲染了灾难的气氛。

  BioWare的联合创始人Ray Muzyka博士在E3上接受采访时更表示,“《质量效应3》延期到了2012年,我们必须保证所有游戏对得起玩家的期待,有了更长的时间开发,我们将让《质量效应3》值得玩家付出这么长时间的等待。”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