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最新细节 斜坡也爱绝地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Bioware的资深设计师Brenon Holmes透露了一些《质量效应3》的全新细节信息:

质量效应3 LOGO质量效应3 LOGO

  1.并不是所有武器都可以使用强化模块。

  2.敌人或许会掉落武器,目前正在测试。

  3.Trooper(士兵), Centurion(百夫长),Phantom(幻影),Guardian(守护者)和Atlas(泰坦)是目前已知的Cerberus单位4.工程师的近战攻击不是“Lighting Up”。

  5.镭射武器或许不能携带,用完即扔。

  6.机械化的Krogan被称为Brute(蛮怪),而asari则被称为Banshee(女妖)。

  7.不会制作头部缩放瞄准镜。

  8.盲射不能保证斜坡完全不受伤害。

  9.掩体暂时存在。

  10.我们会在E3看见“Omni-Blade”,最终名称还未确定。

E3展台曝光E3展台曝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