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E3发布会总结 PSP2定名及售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GP看来要出来了!再不来没天理了!平井一夫上来了。

  开始介绍PSN,说道他们认识到消费者的信任是多么重要,感谢玩家对他们的支持。

平井一夫平井一夫

  在PSP发售的6年之后,将会有一种全新的形式来给玩家带来娱乐体验。开始介绍之前也提到过的,playstation suite。虽然接下来对PSP仍然有很大的期待,但是NGP将会是革命性的玩意。

PS VITAPS VITA

  NGP将会跟你的生活紧紧联系,PSP的继承者,正式名称,Playstation Vita!

  主机中间的名字已经变成VITA了。

PS VITAPS VITA

  Vita将会模糊你的真实生活与娱乐之间的界线。双摇杆,前后触摸板,前后摄像头,超大屏幕。都是大家已经知道的系数了。

  分为3G版和wifi版。

PS VITAPS VITA

  要宣布运营商了,ATT将会是独占运营商!靠,选啥不好选这个…

PS VITAPS VITA

  终于可以隔游戏聊天了,被PS3玩家怨念很久的一项功能。另一项功能叫near有点像3DS的擦身…画面很可爱。

PS VITAPS VITA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