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E3发布会总结 PSP2定名及售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要开始介绍PS VITA的游戏了,《神秘海域:黄金深渊》的Demo出现。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拉近了看画面真的非常的优秀,不仔细看真的是PS3级别的画面。阴影,光线,都很精细。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来张近景,这画面,咱表示已经哭了!可以使用触摸屏来玩游戏了,在融合了六轴和触摸屏之后操作方法新奇了很多,当然,其实大家也可以选择按键操作。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可以通过手指画出一个路线,然后drake就会沿着路线前进。也是相当新奇的一点。双摇杆也是玩这个游戏必要的一个要素。

  另外一个PSV游戏,叫做ruin。定位是社交动作RPG…,好奇怪的名字。主要是ARPG。

ruinruin
ruinruin

  啊…45度视角的典型ARPG,有点暗黑的即视感啊,不过这类游戏都这个样子。效果似乎相当绚丽,游戏的物理效果相当不错。个人是ARPG饭,表示相当期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