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E3发布会总结 PSP2定名及售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款叫DUST的游戏,索尼独占。将会和PC同步世界,支持MOVE,NGP,特制服务器。

DUSTDUST

  《DUST》属于科幻风格的硬派射击游戏,主角是一个佣兵。虽说是第一人称射击,但似乎是以宇宙为舞台进行游戏…场面很不错。

DUSTDUST
DUSTDUST

  《生化奇兵:无限》登场,一个个都是大作。这次从海底搬到了天空,似乎还有坐过山车的戏码,很刺激。动作性增加了不少,主角各种到处乱飞…

DUST生化奇兵:无限

  《生化奇兵:无限》的DEMO要来了,支持MOVE,并且制作人表示了支持MOVE的原因:在他和SONY的商谈中表示为了在不丧失核心玩家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挖掘玩家的可能性。二要在核心向游戏中也加入这一特性,MOVE的支持。NGP也出来了,似乎生化奇兵要登录NGP了。在买了无限之后,那个蓝光碟里面会附带第一代生化奇兵…呵呵,买一送一,还挺厚道的。

  又介绍了一堆支持MOVE的游戏,我看到了星际迷航,将会有数字下载版。开始展示视频DEMO了。《星际迷航》的截图。

星际迷航星际迷航
星际迷航星际迷航

  展示EA的游戏了,全是SONY的独占内容,SSX上有日本的富士山赛道独占。极品飞车新作,将会有7个格外的独占的超级跑车。战地3,将会在蓝光上再压一个战地1943附送,也是独占。

极品飞车16极品飞车16
SSX极限滑雪SSX极限滑雪
战地3战地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