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E3发布会总结 PSP2定名及售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抵抗3抵抗3

  大叔拿个粉红的手柄好喜感…在介绍游戏的背景,这里就不翻译了。

抵抗3抵抗3

  抵抗3的演示要开始了。

抵抗3抵抗3

  枪声听起来有些别扭,而且似乎这次外星人可以变异?武器很多样,可以携带三把以上的重武器。透视也是本作的特色之一。

抵抗3抵抗3

  抵抗的游戏场景一直非常强大,背景的描绘特别有世界末日的感觉。巨大的BOSS,期待和他战斗的时刻,不过BOSS这造型有点老套。

抵抗3抵抗3

  抵抗有一个MOVE和枪的集合包,价格很恐怖…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听错了…

抵抗3抵抗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