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杀原形2》首批细节 退伍军人新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专区

  今日早些EMG放出了最新的杂志封面,现在最新一期Xbox英国官方杂志公布了《虐杀原型2》的首批细节。

  动视发行的这款新作仍然发生在充满突变体的纽约,玩家将扮演新主角士官James Heller,一位失去家庭的退伍军人。前作主角Alex Mercer将成为续作里你的敌人。

  Heller是比他的主要对手更冷静的角色,他足智多谋,同时也是战斗专家。

  游戏大体设定与前作相同,例如大型城市场景,突变体力量和大爆炸,同时还借鉴了《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游戏场景会比前作包含更多的互动性。

  Xbox英国官方杂志表示续作将更加平衡,你会感觉你正是那个最强大,最聪明的角色。

  最新一期Xbox英国官方杂志将在3月10日发售。

虐杀原形2虐杀原形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