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杀原形2》预告片放出 2012年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专区

  《虐杀原形2》绝对也是一个重头大作,为此VGA还专门搞了一个僵尸线索来宣传,今天他在VGA中正式亮相!

  预告片揭示《虐杀原形2》将会在2012年面市,你将面对新的目标——杀死你的制作者!新作中主角将不再是1代的Alex,而是新角色James Hellen,一名士兵,他要搞清楚敌人背后的计划,而且要杀死他的创造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