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总裁:PSP2独一无二 将无可匹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CE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Shuhei Yoshida)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时称,公司下一代掌机平台NGP(据说正式名称是PSP Vita)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因为它独一无二。

PSP2PSP2

  "对NGP而言它在市场上没有显而易见的对手,NGP的诉求就是使自己成为无可替代的消费者宠儿。NGP不会去压制智能机,它体积太大不适合放进衣袋里,你也没办法用它打电话。"

  吉田修平可能是在暗示NGP与自家的Xperia Play不会产生冲突,后者基于安卓平台,同以游戏为主要卖点。

  至于大家最感兴趣的3DS与NGP之争,吉田修平认为这两者除了都是掌上游戏机外再无共同点:

  "我们设计NGP时根本不知道任天堂会发布什么样的产品,我们的诉求与他们迥然相异。在我看来,除了裸眼3D,3DS就像是NDS的升级产品。"

  但吉田同意两家公司都面临同一个敌人:价格低到不可思议的手机游戏。

  "与任天堂一样,我们也面临相同的处境。我相信关键在于内容发行方,(包括我们在内)大家要向顾客证明这游戏值25或是30英镑而不是59便士,不能把iPhone上那套只值一美元的东西拿到NGP上再把价格乘以20来兜售。"

  但关键问题是现在有多少顾客愿意或者能够拿出20倍的时间玩一款掌机游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