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2可兼容PSP游戏 首发游戏阵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在昨日的展示活动中演示了《抵抗:复仇时刻》(Resistance Retribution)在新一代掌机平台NGP(PSP2)流畅运行的情景,新增的第二支类比摇杆现可控制角色的视角。

  索尼表示PSP游戏可通过软件模拟的方式运行于NGP(PSP2)平台,不仅两支类比摇杆皆可利用,且玩家可自主决定游戏画面是采用原生分辨率还是强行插值至NGP(PSP2)规格。

  但还是有玩家哀叹自己的UMD收藏无法派上用场,这为那些仍迷信实体游戏的玩家敲响了警钟。

  向下兼容以及近来兴起的PSP作品逆移植热潮(向PS3移植的PSP Remaster系列)为NGP首发成功平添诸多筹码。索尼目前已确认NGP(PSP2)首发当天拥有如下游戏软件阵容:

  - 《神秘海域:金色深渊(Uncharted:Golden Abyss)》

  - 《WipEout 2084》

  - 《Little Deviants》

  - 《Reality Fighters》

  - 《Super Stardust Delta》

  - 《Sound Shapes》

  - 《Hustle Kings》

  - 《Everybody’s Golf》

  - 《抵抗:复仇时刻》

  包括五寸OLED触控屏及双类比摇杆在内,NGP(PSP2)诸多特性皆获证实,目前只剩下电池可用时间尚不知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