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证如山 索尼官方源代码泄露PSP2正式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一度传言的索尼最新掌机NGP的真实姓名“PS Vita”看来是真的了,这一次消息的来源是索尼北美2011 E3展官方网站,在今天早前时候,国外游戏网站CVG的编辑通过检查这个页面的源代码文件,发现“PS Vita”已经被索尼官方相关的工作人员写在代码中了。不过现在再看的时候,这个页面代码已经被修改替换了。

  当然,这也有可能只是索尼随手简单的用在网页的代码中。不过事实上,这已经是第二次“PS Vita”这个名称在索尼的相关网页上被发现了,上一次被发现的时候是索尼SCE开发人员网站(SCE developer site)。尽管“铁证如山”,不过在索尼官方没有正式面向公众公布之前,一切都只是个未知数。

  以下是CVG提供的源码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