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2首发游戏名单曝光:街霸4、神秘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7: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外国网站PSPgweber传出了一份号称是100%准确的PSP2首发游戏名单,其中提及的PSP2主机名字也由之前的代号“NGP”改为了盛传的“PS Vita”。

PS VITAPS VITA

  首发游戏名单如下:

  ·神秘海域:携带版

  让人眼前一亮的的触摸功能,以及图像质量。作为掌机游戏其视觉效果非常接近PS3版。

  ·Little Deviants

  这款游戏不止其可爱的名字。而且游戏综合了许多特有的触摸功能。玩家用手指在触摸板上控制小恶魔,然后拨弄着翻滚。就好像你在用手指玩世界一样。

  ·使命召唤

  年度大奖游戏来到了Vita上,而且会以这个系列精良的画面闻名。

  ·音乐方块

  这个游戏目前信息较少,但制作公司很可能会给我们一些新的惊喜。

  ·索尼克世代

  索尼克世代将会发布在3DS,Vita,PC,PS3和XBOX360上。

  ·致命格斗

  这款游戏的加入会让Vita更有人气,期待其出色的画面和流畅的操作。

  ·乐高哈利波特

  受欢迎的乐高系列将会登陆多平台,包括PS Vita。

  ·实况足球2012

  将会带给掌机众尽可能真实的足球游戏体验。

  ·超级街霸4:街机版

  家用机版会在6月7日发售。虽然目前还不知其他主机,但肯定会有Vita。

  ·F1 2011

  欢呼吧,竞速游戏粉们。Vita的力量完美无瑕地展示在了这款游戏上,一定牛逼闪闪。

  ·热力高尔夫Next

  掌机上的高尔夫系列作品,包括了迷你高尔夫模式,其保持真实环境的引擎和优秀的操作使得游戏异常的有趣。

  ·FIFA 12

  将会有新的功能。其“冲击地带”功能会允许玩家和其他玩家交流。“AI视角游戏”也有提及,让游戏过程更加真实。

  ·Wipeout

  PS3版已受到多方好评。我们将会在PS Vita上看到更多精彩表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