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质量效应3》将会有三角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尽管《质量效应3》将引入若干新角色或新的小队成员,但玩家检阅撩拨对象时会发现尽是些熟悉的面孔。

  PCGamer杂志上周采访了ME系列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后者表示ME1中的人物会回归本作,且ME3会继承ME1中的人物关系。

  Hudson称新作不会像ME2那样为太空种马薛帕德送去诸多猎物,而是利用现有角色编制一张复杂的关系网。玩家需一边应付承自ME1中的三角恋情(阿什莉-凯登-蓝皮妹),一边疏解来自各方的醋意。(通过所导入的存档)游戏对你的作风问题(或忠贞不二)一清二楚,会通过ME2式的相框来警醒玩家,免得自己这支坚强团队变得像湖人般不堪。

  原文读者留言:

  ——只要能让我看到塔莉的脸,就无憾了。

  Casey Hudson在另一个场合接受采访时则称,令玩家挠头的Jack会回归本作。尽管人成熟一点态度和蔼一点,尽管身上会多一点蔽体之物,但她依然是过去那个Jack,依然走朋克路线,虽然光脑袋上会多几根青丝——两边剃光然后拖一根马尾辫。

  除Jack之外,负责前作角色设计的开发人员会为ME3中的主要角色重新设计人物形象,比如阿什利和凯登,甚至薛帕德自己——在ME2中他迫于形势为Cerberus服务,但在新作中薛帕德会因为Cerberus越来越过分而重回Alliance的怀抱,Cerberus反而成了主要对手。

  另外,Valve的Gabe Newell在接受Develop的采访时称游戏应因人定价,大家应朝这个方向努力:

  "某些人加入服务器时会有一大帮人跑来跟他玩;而另一些人,加入服务器会让别的玩家迅速逃离。应该利用某种手段掌握这种局面,应该有某种回馈机制来奖励那些与人为善的玩家社群成员。"

  "因此,如果要付诸行动,我们应该向那些人气颇高的玩家赠送Dota 2,因为他们在TF2中的表现一直很得体;而那些引发众怒的讨厌鬼,他们也有玩的权利,但售价一分钱不能少;而且,如果要开语音功能,再掏一百美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