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战斗将与前作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17日,BioWare研发中的科幻角色扮演游戏《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制作人Casey Hudson透露,本作中的战斗体验将“非常不同”于前作。

  Casey Hudson在日前接受《PC Gamer》杂志采访时介绍说,“《质量效应3》的战斗会和前作有非常大的区别,我们在战斗上下了很多功夫,增加了许多有意思的特殊动作,这些新的能力会让战斗变得非常有趣。在本作中,近战成分增加,其中有项特殊技能可以让玩家在干掉敌人时获得生命值的回复,掌握了这项技能,玩家可以不停歇的继续战斗。”

  此外,Casey Hudson也提到了《质量效应3》中将提供一个巨型的机器人供玩家驾驶,这个机器人来自塞伯拉斯(Ceberus)组织,装备有巨型的加农炮,并且本身的身高也非常巨大。当然这个型号为Atlas的钢铁巨人并不是让玩家平白无故的坐上去就开走的。

  这位制作人介绍说,Atlas机器人一开始作为敌人登场,驾驶它的是塞伯拉斯的驾驶员,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坐在机器人的座舱里边。机器人的座舱有护盾保护,然而玩家如果不攻击机器人,集中火力攻击座舱的护盾的话,将能干掉驾驶员,完好的夺取机器人。如果玩家破坏了机器人,那么座舱中的驾驶员还会出来和玩家战斗。

  Casey Hudson介绍说,诸如此类的有趣的设计还有很多,届时玩家将能亲自体验到无穷的战斗乐趣。

  关于《质量效应3》的规模,BioWare表示,不仅会让《质量效应》系列的前两作相形见拙,还会超越市面上所有使用虚幻引擎3做出来的游戏!

  《质量效应3》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质量效应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