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不做支线任务 结局会令你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ioware今日透露,如果玩家不去做《质量效应3》的支线任务,游戏的结局也将令他们不满意。

  《质量效应3》的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表示,玩家应该花时间去仔细探索游戏中的支线任务,这样游戏也会回报一个令他们“惊喜”的结局。

  他说:“如果你只做很少的支线任务,甚至根本不去做的话,都会对整个战争起到影响。”"

  “如果你只是匆匆地完成主线任务,寻求快速通关,那么你的确可以获得胜利,但和你完成许多支线任务而得到的结局相比要差得很多。”

  “如果你做很多的支线任务,就可以让很多人站在你这边,甚至与整个银河系结盟。你将获得一个非常令你惊喜的结局。”

  《质量效应3》将于2012年年初上市。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