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我方及敌方详尽角色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informer日前对《刺客信条:启示录》的英雄,同盟,敌人和多人模式角色进行了详尽深入考察。

刺客信条:启示录刺客信条:启示录

  《刺客信条》系列一直都以角色形象和故事为主轴。《启示录》当然也不例外,尽管此次只有少量熟悉的面孔。Ezio今次在君士坦丁堡的冒险引入了一批全新的,引入入胜的角色,他们大多都以历史原型打造。

  这里整理了在新篇章里有重大意义的角色的情报,当然还包括他们在续作里所扮演的角色。月底还将深入分析那些历史事件和人物在《启示录》里的故事。此刻,先让我们初窥这些主角色是如何融入到《刺客信条》的吧。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启示录》的主角,Eizo在我们眼前演绎了出生,少年时期和进入壮年期。起初,这名角色的人生历程被复仇的欲望所支配。他的家人大多都被谋害。后来,他所敬爱的叔叔Mario被Borgias所打倒。直到此刻,Ezio对这些罪恶行径的行为才有了回应。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在《启示录》里,Eizo将初次对他人生的角色产生疑问。杀戮已成了映照他存在的主要行径,但他对自己所拥有的家庭的欲望呢?到1511年,《启示录》的设定,Ezio开始寻找他的目标和方向,尤其是他作为刺客领袖所扮演的角色。他找寻到他的先祖来寻找答案-名为Altair的刺客大师。

  Altair Ibn-La’Ahad

  《刺客信条》的主角,隐藏了许多神秘的故事。虽然PSP版理清了一些初代结尾的故事,不过Altair的故事仍然迷雾重重,包括他早期的故事还有他在《刺客信条2》的Codex所描述的发现。

  《启示录》将通过可操控游戏,揭晓有关Altair的全新细节。同时这也是初次不是由Desmond洞察Altair的故事。Eizo将在他的任务里找寻可洞察Altair的圣器。

(左)Altair(左)Altair

  Desmond,Ezio和Altair,《刺客信条:启示录》将进行三位英雄的故事篇章。除此之外,Eizo终章的故事里还引入了一批全新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