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我方及敌方详尽角色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anuel Palaeologos

  如果拜占庭帝国未被崛起的奥斯曼帝国打倒,或许他已经成为了拜占庭的王。事实上,他晚期生活慵懒奢华,不过不采取任何政治策略也绝非能达到。

Manuel PalaeologosManuel Palaeologos

  在《启示录》里,Palaeologos仍然与拜占庭帝国的君士坦丁堡有关联,但他同时也与圣殿骑士团有神秘的关系。育碧揭露,游戏的主线故事将揭晓是否他的忠诚背叛了拜占庭帝国,还是圣殿骑士才是他真正的召唤。

  Sofia Sorto

  《刺客信条》系列很多角色都是以历史原型打造的,但Sofia Sorto将是第一个以画作人物打造的角色。Sofia Sorto是以德国画家Albrecht Durer的画作“威尼斯妇人像”创作的。

Sofia SortoSofia Sorto

  Sofia Sorto是《启示录》里Eizo的新情人。与Eizo一样,Sofia Sorto也是从意大利移居至君士坦丁堡的。Sofia Sorto从威尼斯来到君士坦丁堡以学习知识。随着早期印刷技术的创造,书籍已非常普遍。所以Sofia Sorto开了一家书店。有次,Eizo以游客的角色进了这家店-一位有着神秘气氛的迷人英俊的家伙。久了,这两位越发亲近。不过Ezio不能告诉有关他的污秽的过去和他与刺客组织的联系。

  Prince Suleiman

  大部分历史爱好者都能识别出他的名字:苏莱曼大帝是历史最著名的统治者之一,以稳定统治奥斯曼帝国著称。

  在《刺客信条:启示录》里,我们将与17岁的苏莱曼碰面,其掌权帝国的7年前。游戏开场,苏莱曼正处在复杂的政局。他的家族正为帝国统治者的王位继承展开斗争。他的祖父,现任苏丹,已委任了他的长孙Ahmet作为继承者。苏莱曼的父亲,年小的兄弟感到政局复杂,军事纷争也经常发生。作为游戏的开场,王位继承还未最终定下。

Prince SuleimanPrince Suleiman

  在复杂的纷争下,苏莱曼会见了Ezio-一位有着强大领导才能和神秘哲学观的外国人。苏莱曼从我们的长者Eizo那里学到了有重大意义的观点。

  Yusuf Tazim

  Ezio在刺客组织里已成为了声名显赫的大师,当然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同样地位的同仁。其中之一正是Yusuf Tazim,君士坦丁堡的刺客大师。

  尽管技术上Ezio更胜一筹,但两位角色都是亲密的伙伴和友好的竞争者。Ezio向君士坦丁堡的刺客传达了伟大的智慧,同时这也是Yusuf Tazim与Ezio的初次见面,还引入了全新道具“钩刃”,一款提升Ezio攻击和行进的独特武器。

钩刃钩刃

  《启示录》多人模式的故事扮演着远胜系列前作的地位。一些多人模式角色的皮肤通过游玩单人模式解锁。同样的,一些多人模式角色也将在单人游戏扮演重大意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