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我方及敌方详尽角色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日前披露了首批新作的多人模式角色

刺客信条:启示录刺客信条:启示录

  先锋(The Vanguard)

  “先锋”是来自敖德萨的哥萨克骑兵。他们加入军队以阻止奥斯曼帝国进攻他们的家园。不过,圣殿骑士收买了他们。久经作为侦查和间谍,他们已经成为奥斯曼帝国的核心力量之一。

先锋(右)先锋(右)

  守护者(The Guardian)

  这名神秘的角色是Sennar Sultanate初代苏丹的被疏远的堂兄弟。他在1505年被逐出家门,随后迁往亚历山大,那里他开始与圣殿骑士的哲学相遇。他开始称自己为“真相的守护者”,通过秩序和稳定演绎圣殿骑士的和平颂歌。

守护者守护者

  炮兵(The Bombardier)

  炮兵是奥斯曼帝国炮兵部队的组成部分,但这不是他真正的忠诚。事实上,他是Quizilbash的成员,一反抗奥斯曼帝国的组织。炮兵认为通过加入军队可伪装自己-不过圣殿骑士却利用他通过权力交换武器和情报。

炮兵炮兵

  哨兵(The Sentinel)

  哨兵的服装与刺客组织相近不是巧合。 他原先是刺客组织的成员。出生在Wallachian,他青年时期加入了刺客组织。在刺客组织与奥斯曼帝国休战前他一直呆在组织里。因休战,哨兵背叛了刺客组织,加入了圣殿骑士。奥斯曼帝国已入侵征服了他的家园。此刻,他利用刺客组织的内部情报打倒了此前的刺客同盟和他们的奥斯曼帝国的同盟。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11月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