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以90分为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9:5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日前正式表示将以90分评价作为《刺客信条:启示录》的目标。

  创意指导Alexandre Amancio向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该作绝非赶制的作品。他说《启示录》已策划了超过1年,尽管制作仅为1年左右,同时由多工作室合力开发。

  “蒙特利尔工作室是超大的工作室,员工有近2000人,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在忙刺客信条,但也足够多了。”

  “同时我们还有来自全球的其他工作室共同制作这项作品,分属游戏的不同部分和系统。”

  “我们有魁北克工作室来打造多元化游戏内容,我们有新加坡工作室来自制作其他部分,我们还有法国的安纳西工作室,还有布加勒斯特工作室,瑞典的Massive工作室。所以这是来自全球共同开发的成果。”

  同时他还确认协调一支全球开发团队是一项挑战,Alexandre Amancio表示育碧计划以顶级评分作为该作的目标。

  “我们对刺客信条的高质量引以为傲,我们每作都以90评分作为目标。”

  “游戏开发本身大约为1年左右,但我们确实是提前策划好的,另外,这不是几百人的流水线制作。这是巨大的开发团队,来自其擅长的不同工作室所打造的整合化作品。”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11月登陆Xbox360,PS3和PC。

《刺客信条:启示录》截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截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截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