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 银河2》港铁纪念车票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中文专题站

  超级马里奥电子游戏系列自80年代推出以来一直广受大众欢迎,而超级马里奥的角色陪伴了很多市民渡过不少快乐时光,盛载着开心的回忆。港铁将于2010年12月12日起一连三星期推出限量版《超级马里奥 银河2》港铁纪念车票套装,马里奥会以全新游戏中的百变可爱造型出现,陪你搭港铁四围去!

  全个系列包括三款纪念车票套装,每套包括两张印上不同《超级马里奥 银河2》人物的纪念车票1,一个精美票套及一款限量版公仔吊饰,每套只售港币88元。纪念车票于各港铁客务中心2(非付费区)公开发售。每人每次限购两套,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飞翔篇 12/12开始(售完即止)

飞翔篇飞翔篇
附送纪念品附送纪念品

  采蜜篇 19/12开始(售完即止)

采蜜篇采蜜篇

附送纪念品附送纪念品

  腾云篇 26/12开始(售完即止)

腾云篇腾云篇
附送纪念品附送纪念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