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法翻新 玩家制作第一人称版《超级马里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马里奥》这款老游戏经过无数次玩法翻新之后依然能得到大家的喜爱,这就是经典的力量,现在又出现了第一人称版《超级马里奥》。

  将一款红白机的横版过关游戏改造成3D画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来自美国的Brandon借助3dsMax等建模工具,将《超级马里奥》的第一关制作成了一段动画。

  整个制作过程总耗时60小时,经历了三个星期才达到完美,涉及的工具包括3dsMax、FumeFX和After Effects。不过遗憾的是,这只是一段动画,并不能真正的动手去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