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咪掉了碗大个疤 看游戏中各种已亡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主角的不死定律已被玩家熟知,即无论身受何种狗血残害,但为故事情节发展需要,总能以种种匪夷所思的方式存活下来。但是也有这样一种方式适用于所有角色,故事虽然承认他们的死亡,但是他们还能以活人的方式死着……

  《斩恐惧杀手》

1

  在前作中,主角在一场车祸中死去,但是却发现自己无法进入天堂。带着疑问,他在天堂和地狱之间游荡斩妖除魔,以表自己的清白。

  《异域镇魂曲》

2

  主角因为背叛而遭受惩罚,为了免于罪行而被放逐到血腥战争中直至战死,在与夜巫之的求救后复活却丧失记忆,于是开始了一段生死之旅。

  《生化危机》

3

  生化中的许多BOSS都是变异后的非人类,即使是威斯克等还可以拥有人类外形的角色,其实也已经死后人了。

  《虐杀原形》

4

  主角艾利克斯因被自己带出来的病毒感染死亡,在停尸间醒来后也是脑袋一团浆糊,伴随着这满脑子浆糊的同时也获得了强大的能力,一路杀向北……

  丧尸类题材游戏

5

  丧尸是不幸的变异群体,同是被感染死亡,死后却过着不伦不类的生活。可悲的是,他们没有获得强大的力量,除了啃咬生者就只能呆呆的站在那里了。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