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坂上台风Portable》新要素公开速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坂上台风》原作是在PC上获得极大好评的恋爱游戏,是一款由著名GALGAME游戏厂商戏画公司打造,结合了画师ねこにゃん和剧本木緒なち两位名家联手创作的明快学院剧。

原作大受欢迎的好胜女主角要迎接新角色的挑战了原作大受欢迎的好胜女主角要迎接新角色的挑战了

  PSP版新追加角色一名

  本作除了原作的5名美少女外,还追加一位新的角色。

绮罗凛,CV:加藤英美里绮罗凛,CV:加藤英美里

  故事由原作者大幅度修正

  新作的故事剧情,由作者在原作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修正内容,由剧本木緒なち和执笔陆奥龙介两位给游戏带来了令人注目的全新故事。此外,游戏的CG也有大量增加。

4

5

7

7

  楠春的故事剧情新展开

  移植后大幅度的增加的剧情中,将会有楠春路线的新的故事展开,这将是原作当中玩家没有体验过的新的乐趣。

新的故事追加自然会追加楠春的新CG新的故事追加自然会追加楠春的新CG

  新的角色献唱片头、片尾曲

  本作中全新的片头、片尾曲,都将由新角色绮罗凛演唱。片头的作词是未海,片尾的作词则是谷藤律子,作曲则都有A-CHAP包办。作为绮罗凛声优的加藤英美里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的感受呢?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