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 PLUS 3D》企划开启 官方征集女友爱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令无数宅男疯狂的游戏《LOVE PLUS》在官方主页上公布了新消息,在指定网页上征集玩家“爱人的爱称”,根据提供的爱称便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并且被选定的爱称还会被设定在2011年发售的新作《LOVE PLUS 3D》当中。

《LOVE PLUS》新作蓄势待发《LOVE PLUS》新作蓄势待发

  恋爱游戏的新变革——KONAMI

  作为日本游戏业的巨头,KONAMI不仅推出了玩家耳熟能详的《魂斗罗》、《实况足球》、《合金装备》系列,同时在恋爱游戏上的造诣也是非常高的,曾经的名作《心跳回忆》作为第一款全年龄的恋爱游戏便轰动一时,而在2009年K社于NDS上推出的《LOVE PLUS》更是将恋爱游戏推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LOVE PLUS》出众的人机互动不仅发挥了游戏机的硬件特色,更因为真实时间模式而使得游戏更加耐玩。到了指定时间必须与其约会,如果错过了就会受到责备,没保存就关机的话会降低女友的好感度等贴近真实的设定引起了巨大的社会现象,据闻一日本宅男就与游戏中的女友“宁宁”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并且带“她”逛游东京,令玩家们感叹不已。

宅男与游戏角色结婚。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宅男与游戏角色结婚。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

  续作再出 激起新一轮“恋爱大战”

  时隔一年,KONAMI又推出了加强版续作《LOVE PLUS+》,不仅加入了更多的语音,同时还新增了很多新的事件,比如“可以和女友在外露宿”等诱人的设定,让新老玩家都欲罢不能,而在销量上该作也凭借积累下来的人气成为了恋爱养成类游戏的冠军。

游戏内置了丰富而诱人的内容游戏内置了丰富而诱人的内容

  明星组合加入 恋爱游戏的新高度

  由NBGI在2010年底推出的游戏《与AKB1/48恋爱的话》是以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为游戏主角的恋爱游戏,该游戏不仅借鉴了《LOVE PLUS》的要素,更是因为人气组合的加入使得游戏的名气直线上升。

  与《LOVE PLUS》不同的是,“和明星的虚拟恋爱”成为了该游戏的亮点,不仅令宅男们愿为此买单,AKB48的粉丝们更是不惜一切的购买此游戏。于是新一代的恋爱游戏销量神话便被《AKB1/48恋爱的话》强势夺去,造就了恋爱游戏一个难以超越的高度。

美少女组合AKB48宣传游戏美少女组合AKB48宣传游戏

  后记:之所以恋爱养成类游戏会层出不穷,数量不菲的宅男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也正因为如此,只是不知道未来的《LOVE PLUS 3D》能不能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恋爱感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