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知名杂志爆料口袋妖怪新作5月14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最新一期的日本电击DS杂志情报表示,下个月将公开日本著名RPG游戏《口袋妖怪》系列的新作。

口袋妖怪口袋妖怪

  按照系列的管理,口袋系列的新作消息一般由任天堂和Pokémon直接发表,并且会在小学馆少年杂志Coro Coro上刊登情报。下一期的Coro Coro杂志将在5月14日发行,也就是说我们最迟可以在5月14日那天知晓这款新作的真面目。

  Pokémon曾宣布过在Wii以及3DS平台都会有口袋新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这两个平台上发售。根据现况,3DS平台的可能性极高,新作为系列正统还为之尚早,推测可能是DS《口袋妖怪 黑白》资料篇或外传性质的作品。而Wii方面则可能是《口袋妖怪 战斗革命》系列的新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