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 黑/白》未发售销量已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妖怪 黑/白》目前已经成为了DS游戏销售历史上最快的游戏,这似乎也成为了史上最有趣的一个销售现象——游戏还没有发售,就已经宣布突破了百万销量。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至2010年8月22日,《口袋妖怪 黑/白》的预约数量已经达到了108万套,不仅是销售速度,连预约速度也同时创下了新高。《口袋妖怪:黑白》这次的预约特典由于取消了原来惯例所赠送的模型,而一度猜测预约数量会有所下降,但借助特殊妖怪的配信和其他特典,反而预约数量有新突破。

  据估测,本次《口袋妖怪 黑/白》的首周销量有望仅仅在预约数量上就能达到150万套,另外一方面,《口袋妖怪 黑/白》游戏的出货量预定为160万套左右。目前的趋势如果无预约要获得游戏会有一定的困难。

  NDS《口袋妖怪 黑/白》预定9月18日推出,价格480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