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口袋妖怪:黑白》2011年3月登陆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任天堂今日宣布,‘百万销量’系列游戏《口袋妖怪黑板》以及《口袋妖怪白版》将于2011年3月6日正式在北美上市。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该游戏自去年9月18日在日本推出后,第一个周末里就售出了263万,刷新该游戏日销量历史记录。这个成绩比2006年第一代的《口袋妖怪:珍珠》高出66%。

  《口袋妖怪:黑白》已经获得十月的日本游戏销售之冠,大大助力了日本游戏硬件的销售情况。

《口袋妖怪:黑白》
《口袋妖怪:黑白》

  自1996年5月该系列开始发布以来,直到今年5月,《口袋妖怪》系列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2亿。根据任天堂的统计,《口袋妖怪:钻石与珍珠》在全球售出了1700万。

  此外,根据任天堂最新数据显示,重新发布的《口袋妖怪: 心之金》和《口袋妖怪:魂之银》在全球也已售出超过840万。

《口袋妖怪 心之金》
《口袋妖怪 心之金》

  《口袋妖怪白与黑》系列游戏中有150多种口袋妖怪,每种游戏都有自己独有的游戏内容,给玩家完全不同的两种游戏享受!(nowhere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