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 黑/白》日本首周贩售突破255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口袋妖怪 黑》专区

  由日本Pokémon公司于2010年9月1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两个版本各4800日元,并由之前曾经开发《心金/魂银》等系列作的Game Freak负责开发制作,任天堂推出贩售,光是发售前从7月31日起至8月22日为止预约数量就已经达到108万套的这款《口袋妖怪》系列完全原创最新作《口袋妖怪 黑/白》(Pocket Monsters Black/White),如今官方特地宣布本作第一周贩售套数突破255万套的纪录!

  据官方表示,本作光是在预约方面,就创下NDS史上最高纪录,总计共有188万套预约数字,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成绩。附带一提,本作系列完全原创前作《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Pocket Monsters Diamond/Pearl)之前曾经创下日本销售580万套、全世界总计1715万套的惊人销售数字,本作说不定将会有机会突破这个纪录再创《口袋妖怪》系列新高峰!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